close

 48787.jpg   

第五周 (4/23~4/29)計畫與心得:

這周剛好月經來.....OH~NO

我以往經期,很奇怪的食慾都會變得很好

這周也不例外,其中2、3天有點食慾爆發

還好之後幾天迷途知返,不然看到體重數字應該會想哭

所以這周體重呈現持平的狀態 ( 沒往上飆就偷笑了)

 

飲食方面 :

60378  

除了食慾爆發的那2、3天外,其他幾天基本上沒太大差異

維持著倒三角的飲食習慣 : 早餐吃得像國王、午餐吃得如平民、晚餐就像是乞丐

三餐外的時間,真的肚子餓或嘴饞的話,我也會吃大番茄

因為大番茄低熱量,又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餓的時候可以止飢。

 

但還是會維持一定的熱量攝入,要吃到基礎代謝率才會瘦喔

(台灣康醫營養師有教喔)

我以前真的用過低熱量的方式來減重,但越減越肥啊......

 

為什麼一定要吃到基礎代謝?

或許你用極端的方式快速瘦了幾公斤或十幾公斤不等,但因為長期下來已流失大量肌肉,所以你會在恢復正常飲食的狀況下很快胖回去,甚至更胖。

就是所謂的溜溜球效應

陷入不斷胖胖瘦瘦的循環(中彈倒地.........)

 

運動方面

    

 

這兩個禮拜,每天都會花個20~30分鐘。跟著型可塑裡的教練蹲蹲馬步、弓箭步

或一些簡單的伸展操,伸展一下緊繃的肌肉,隔天大腿都超痠痛的。

我那不專業的教練(小兒子)都會在旁糾正我的姿勢

 

很快地剩下最後三周而已,希望可以堅持下去,努力到最後

 

以上是腹愁者媽咪第五周的計畫與心得

下周再和大家分享唷,謝謝您收看我的文章

49938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腹愁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