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8939  

 

第四周 (4/16~4/22)計畫與心得:

希望時間像一把殺豬刀,把身上的肥肉一起帶走好嗎? (腹愁媽咪清醒一點)

哈哈....有時睡覺在做夢時,夢中的我是個身材阿娜多姿的翩翩少女說

但夢總會有清醒的一天,終究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不懈達成目標

飲食 

 

58716  


瘦身比賽來到一半了,用來輔助的纖能So這幾天也剛好吃完了......

我發現的確有吃纖能So時,它幫助我不用太刻意去控制食慾,且排便相當順暢。 

所以我開始調整一下飲食的內容,多攝取一些高纖熱量不高食物,增加飽足感。

先看看靠自己,不太行的話,就考慮再購入纖能So

地瓜、雞胸肉、水煮蛋、清蒸魚、番茄、芭樂、黑咖啡都是我最近常吃的食物

比起之前的雞排、手搖飲料、炸魚排等,至少清爽多了

 

運動

 

58715  

 

運動當然是少不了的啦,本周加入新夥伴(其實是老朋友...)

我家腹腫先生5、6年就買的健身遊戲片型可塑

他不知道從哪個櫃子翻出來後,丟給我後就悠悠的說....在家沒時就動一動蛤

我也乖乖地照做了

雖然裡面的訓練師動作都不快,但有些動作,我還是跟不太上。

馬步、弓箭步、側踢(側踢就踢得亂七八糟),但也是滿身汗耶,我的體能還是有待加強啊。

最好笑的是模擬搖呼拉圈的動作,我小兒子說我好像有肢體障礙.......哈哈

 

 

其實這四週下來,飲食控制+纖能So+運動,成效還算不錯

褲子鬆了,臉也稍微消風了,但還是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

接下來的四周應該會再調整一下飲食的內容及運動的時間

希望成果發表時,可以達成自我設定的目標

 

 

以上是腹愁者媽咪我第四周的計畫與心得

下周再和大家分享唷

 

coming  soon

 

49938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腹愁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