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56052 

 

第三周 (4/9~4/15)計畫與心得:

 

很快地來到了第三周了耶,經過這三個禮拜的調整,身體感覺到輕鬆多了。

果然,人要活就要動,還是要有適當的運動,身體才會健康。

 

1. 飲食 

這周開始慢慢把外食頻率減少了,盡量在家自己料理。

但老實說,我有點料理方面的障礙,所以還是以能快速上桌或不用技巧的為主

 

56130  

 

譬如像水餃啊(我手藝超群的妹妹包的,少鹽、蔬菜多)

小小一顆水餃就包含了澱粉、蛋白質(肉)和蔬菜,省去許多準備的時間.....哈哈

當然傳統水餃皮並不是最好的澱粉選擇就是了

 

56054  

56053  

 

早餐喝一杯黑咖啡可以提神

或運動前30分鐘飲用時,有助於加快脂肪轉化為脂肪酸的速度,燃燒更多的脂肪。

 

56090  

 

也自己煮了紅豆大薏仁湯  (只加一點黑糖)

可用來替代澱粉主食,再配上一些肉及蔬菜,很有飽足感。

放多一點水煮,單喝紅豆水也相當不錯,可消水腫。

紅豆又叫赤小豆

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E、膳食纖維、胡蘿蔔素、蛋白質、礦物質鈣、鉀、鎂等

薏仁是要四神湯的那種大薏仁喔

在這邊就不宣稱這兩樣食材的療效,大家可以問問google大神喔

 

56052  

 

英式醇麥纖維植物奶 + 紅豆大薏仁湯---超好吃的,真心推薦 

我個人是將植物奶2匙用些許溫熱水泡開,再加上熱的紅豆大薏仁湯

它們兩位超融合的,但又不會搶掉彼此的味道。

晚上喝上一碗,營養滿滿、熱量少少

 

2. 運動

 

56110   

 

經過這三周循序漸進的運動後

體能比起剛開始的時候好多了,可以連續運動超過40分鐘以上。

加上服用纖能So(這次比賽的輔助食品)

讓運動時精神變好,比較不會像之前一樣,運動完都快虛脫

   

SPA按摩及心靈放鬆

 

我這周又去造訪了美夢成真DCTSPA,不得不讚賞三重店的美容師俞庭

她真的很認真幫我規畫課程,根據我當天的狀況會再微調內容

也會和我分享許多適合我的飲食及拉筋運動

在她的幫助下,我原本緊繃的肩頸已改善許多

臉和肚子也明顯變小了,不是課程做完當下消水腫而已,而是持續有感

   

下禮拜第四周想來使用贊助廠商全真健身,所提供的健身房十天體驗卡 

 

屆時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健身房體驗心得唷

 

這禮拜的心得分享就到這邊,期待下周再相見

 

4993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腹愁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