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用第二周第一天體重、體脂肪、內臟脂肪紀錄.jpg  

 

 

本來我是打算一個星期寫一篇的,但效果太好,讓我手好癢,忍不住想趕快和大家分享了。

8/29是體驗飲用易珈生技-杜仲茶的第六天,一早起來按照慣例我都會用我這台可測體脂肪及內臟脂肪的體重計,來測量我的體重。

5天我的體重從94.8KG下 降至93公斤,體脂肪也下降了2%,內臟脂肪也是。

這5天來排便都超順暢的,且又夠利尿的,一直跑廁所。

但數據也顯示,我若是排掉的都是水分的話,那我的 體脂肪應該是會上升的,故證明減掉的是實實在在的脂肪喔。

而且我最近真的沒在運動,有在關注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6月份的時候因為騎車摔倒膝蓋韌帶受傷,一直都持續在復健,直到最近才復原9成,所以尚未恢復運動。 也因為如此讓受傷之前就在運動減肥的我,因為慢慢的運動量不足,雖然沒有復胖,但開始有些便秘及水腫,體重也出現了停滯。

就在此時救星出現了,獲得了此次免費體驗飲用四周杜仲茶降血壓機會。那你們會說.....那主要的目的血壓呢?

有的!!!血壓也有微幅的下降,因為杜仲畢竟是天然的食材,不是藥物,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急速下降,但我相信再持續飲用一陣子後,降血壓的效果就可以慢慢出來了。

還有就是不含咖啡因的杜仲茶,能使身心功能穩定,故常飲能促進安穩的睡眠.我真的這幾天都睡得很好、很舒服,都早睡早起身體好。

 

 

5210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腹愁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