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參與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免費體驗的活動。

因為我姊姊非常喜歡Hello Kitty,所以在寫完開箱文後,要把 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送給姊姊當聖誕節禮物^^

而且連我八歲的小兒子,他這個小男生一眼就愛上這個隨身碟

讓姊姊的Hello Kitty收藏品,又新增了一個好朋友







其實我對於3C產品一直都有點點兒使用上的障礙,所以對於需要下載程式來使用的商品,一向是由我老公來替我處理好之後,再拿給我使用。

不過這次PhotoFast 推出的32G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,只要掃一下包裝上QR碼,就會自動連結到APP STORE,便可直接下載i-FlashDrive ONE App

對於3C小白癡的我來說挺方便的



下載好後,就會進到下面的主頁面,功能之多,有些出乎我意料

可清楚知道目前所用行動裝置與隨身碟本身儲存空間的使用狀況

 

然後隨身碟在運作的時候,還會發出藍色紅色的亮光,相當可愛

 


第一次進入這個App經過認證之後,會自動將App所有畫面更換為粉紅色與白色的
功能的圖案也會從原本的圓形變成 Hello Kitty圖案,簡直讓所有kitty迷會愛不釋手啊

還不只如此啊~就連程式在跑及讀取資料的時候,也會出現連續的Kitty圖案耶

下面以我本身最常使用到的臉書來做介紹
登入我的臉書,且備份所有的照片時的過程,供大家聞香一下

 

總供839張相片,花了約8分鐘備份,以我的經驗來說,算是相當快速耶

i-FlashDrive ONE App總供提供了以下這些方便使用的功能喔:






是不是超級強大的介面!!!

心動還不如馬上行動,快去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Fast.tw 就可以知道哪兒可買到囉


52101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腹愁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