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周 (5/7~5/13)計畫與心得:

 

剩下最後一周囉.......

其實我一直覺得減肥不難,難在運用正確的方式及如何維持。

要如何把瘦下來的體重或身形,長期維持下去才是關鍵。

一直以來,都不知道減肥幾百遍了,是有瘦下來沒錯,但都很快就復胖了

也就代表我採用的方法不對。或一瘦下來就回復到原本的生活方式

就一直在溜溜球效應,無限迴圈中

 

65351.jpg65352.jpg

這次減重我幾乎沒讓自己餓到,澱粉、肉類等我天天都有吃。

只是會選擇一些熱量相對較低的肉類,譬如雞肉(尤其雞胸肉),或是魚肉,再搭配好的澱粉(譬如地瓜)

(上面圖片的沙拉醬都被我刮掉不吃,因為醬料的熱量及含鈉量都超恐怖的)

吃飽之餘,再搭配一些輔助減肥的食品或營養補充品

像是這次主辦單位所提供的纖能So-幫助提升了我的新陳代謝

英式醇麥纖維植物奶-當作代餐,營養且熱量不高,都幫助加快消滅肥肉的進度

 

雖然前兩周有些卡卡及水腫,但聽美容師朋友的建議,避開一些飲食上的地雷,以及搭配運動及按摩

第七周水腫就消失了,體重也有不錯的回饋耶

下周-最後一周希望能再下降一些體重

 

以上是腹愁者媽咪本周的心得與計畫,see   you   next  week

 

49938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腹愁者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